close

作者:御我 原文出處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/11856506御見我的初次販售感謝大家的支持,雖然是御我自己玩的社團,大家還是很支持>0同時也希望大家喜歡本本!(羞奔)之後還會在台北場CWT販售,12/13號,請注意,這只有第一天有擺攤喔!再來會有一次數量有限的通販。此外,香港朋友們也請注意,御我已經在尋找書店寄賣一點書過去了,等確定是哪家書店後,我會再上來公告在網誌最上方,請多多注意一下喔!附上神魔交易的販售前的一張攤位照=ㄦ=***因為有很多讀者詢問,所以特來公告一下。吾命騎士的I-cash卡計畫暫停了,原因是看到實際打出來的樣品,圖實在有夠模糊,非常不滿意ˊˋ...但根據7-11說的,這是因為這種卡不像他們自己發行的,一次好幾萬張,是有打板印刷的,而是利用"熱轉印",有人訂一張,他們才做一張的方式。[
AD插播:紅貴賓 水電工程 小木屋 嘉義民宿 襪子專賣店 紅貴賓
]所以連打兩次樣本,都是一樣模糊,沒辦法改進。7-11方面無法改進圖模糊的問題,我們也沒辦法接受模糊的圖,所以計畫就暫停了。不過,雖然沒有I-cash,但是7-11還是會發行相關週邊,記得我上次看到的樣品有:抱枕、隨行杯、馬克杯、線圈筆記本。
推薦分享網站:力眾人力仲介 麗新整形
**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,全文請點選出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mind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