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者:御我 原文出處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/11862394但接下來,走進來的人卻是大家都認識的人,樂音。她一走進大門,便高聲喊著「少爺」,隨後看見三支槍對著自己時,她卻只是一揚眉,視若無睹的走過來,反倒是我們這邊的人全都愣住了。她走到餐桌沒幾步遠的地方,然後用撒嬌般的聲音說:「少爺,你說,我穿黑色的好看,還是紅色的好看?」她的身上只穿著一套大紅色的內衣,分別是深V字型的胸衣和幾乎遮不住什麼東西的底褲,手上另外拿著一套黑色的內衣,除此之外,她身上就沒有任何衣物可以遮掩……除了腳上還踩著一雙豔紅的高跟鞋。小谷盯著樂音,口水都快滴到槍上去,雙眼發亮的大喊:「不穿最好看!」五月只看見了一眼後,就急急的轉過頭去,連耳朵都紅了起來。天茶先生只是搖了搖頭,然後收起槍,繼續喝茶翻報紙。「你們都閉嘴!」樂音不高興的回斥眾人,然後嘟起嘴,看著少爺說:「我只聽少爺說,少爺~~你說嘛!哪一套比較好看?」這時,我突然好奇了起來,五月早把眼睛移到少爺身上,天茶先生的目光也從報紙轉移到少爺,就連眼睛幾乎黏在樂音身上的小谷也似乎忍不了好奇,竟然捨得放棄盯著樂音,然後回頭看著少爺。天真無邪的安向夜少爺,冷靜得幾乎逼近冷酷的玄日,雖然適合的形容詞大不相同,但這兩個人卻其實是同一個人。這樣矛盾的人在面對一個幾乎裸體的美女,他的反應到底會是什麼呢?我看了樂音一眼,後者正露出甜膩的微笑,還帶著點惡作劇的意思。想來,她多半是故意這麼做的。少爺抬頭看著樂音,眼中一點異色也沒有,不管是五月的尷尬或者是小谷的急色,全都沒有出現在他臉上,他只是上下打量樂音,彷彿她身上穿著不是內衣,而是一套禮服,而他是很認真的在幫忙挑選。最後,他比了樂音身上的那套大紅色內衣,慎重的說:「紅色的比較好看。」「真的?」樂音故意接連擺了幾個撩人的姿勢,甚至彎腰,然後推擠胸部,讓原本就低胸的胸衣幾乎快要遮不住任何東西。這讓小谷看得雙眼都發直了,而五月根本連看都不敢看她一眼……嗯,也許還是有看到的,因為他的耳朵比剛才還要更紅了。[
AD插播:嘉義民宿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網路空間 水電工程 深坑房屋
]「嗯!」少爺認真的點了點頭,笑著說:「紅色的看起來比較可口喔!」「……」所有人,包括我也包括天茶先生,都忍不住神色奇怪的看向少爺。比較可口?可口的意思該不會是……帶些情色的意思吧?樂音既是驚訝又是懷疑的問:「少爺,您、您說的可口是……」少爺突然燦爛一笑,誇獎:「樂音現在看起來真的很美味的樣子喔!」這話一出,連樂音這只穿著內衣就敢在眾人面前走動的人也忍不住臉上一紅,只跺了跺步,說句「少爺真討厭」,然後就這麼轉身衝出了大門,也讓小谷發出了巨大的哀號:「別走啊!讓我多看一下呀!」「朝索。」這時,少爺突然叫喚了一聲。「是的。」「可以再幫我多炸一盤薯條嗎?」少爺抬起頭來,期盼的看著我說:「我突然好想吃薯條喔,而且還要沾很多很多蕃茄醬喔!」雖然我有點訝異,一直都很規律地吃六份早餐的少爺居然想多吃東西,但還是恭敬的回答:「當然可以,請少爺稍待一會。」我走進廚房前,小谷大聲叫嚷著他也要吃薯條,想來要炸上一整包才夠了。當鍋中的油正熱著時,我有了空檔,只有出神的看著砧板上的薯條。薯條白中帶點鵝黃,旁邊還擺著大紅色的番茄醬……這顏色的搭配為什麼給我一種好眼熟的感覺呢?紅色的看起來比較可口喔!我突然笑了出來……原來如此!原來是像薯條沾番茄醬嗎?「哈哈哈!」外頭傳來了驚疑不定的聲音詢問:「管家?你怎麼啦?」「對、對不起,沒有事情。」我連忙壓下笑聲,一邊悶笑,一邊把薯條下鍋。薯條和番茄醬啊……這絕對不能告訴樂音,呵呵。aaaaa翻滾吧!嘎逼!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m1984429/11861384大家好,嘎逼我又來囉!(御:你能來還不是我努力拍照的結果!也不想想,幫亂亂跑的你拍照多~~~辛苦啊!)打完招呼要努力爬下來...嘿咻嘿咻.....御:=口=小心點!你的腰扭了有120度啦!別閃到腰啊!馬麻,你看,我長得和大樹一樣高了耶!(御:....那只是我的盆栽。)一樣高.....(御:不用特地墊腳尖啦!你的身高永遠都和大樹沒有關係~~~~~~)一樣高.....(御:...還在堅持?)嘿咻嘿咻.......(御:......)好高喔.....(御:只有你才覺得高.....)啊!(御:跌倒了吧!誰叫你今天一直亂爬。)馬麻,我是不是太胖了?(御:你是有點胖,不過.....你攀著我的咖啡罐是想幹嘛?)我要減肥!(御:減你個頭!離咖啡遠一點,雖然你叫做嘎逼,但是你不能喝咖啡~~~)都不給人家喝.....(御:不喝就亂跑亂跳,喝了你大概就飛天了。)不理馬麻了喔!(御:不理就不理,反正吃飯時間你就會出來了。
推薦分享網站:鑫五洲襪子工廠 廣霖工程
**以上為分享轉載用途,全文請點選出處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odmind1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